阿愚

Alan Rickman

p2生肉

这么久以来,HarryPotter的演员们对扮演斯内普教授的AlanRickman,还能回忆起那些美好的回忆吗?Always.


伊文娜·林奇(卢娜·洛夫古德)

“艾伦是个英国皇家艺术戏剧学院副主席,我们在片场都很怕他。[哈哈]我只记得他老在走廊里神出鬼没的。他不大爱笑,但是大家都用尊敬的语气谈论他。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是,我们可以带朋友(来拍摄现场参观),但前提是我们必须得到制片人的许可,并签署所有的表格。艾伦·里克曼,虽然几乎每天都在拍摄,但是有一大群小孩子围着他。最奇怪的一幕就是,因为斯内普穿着黑长袍,感觉像是带了个围兜似的——周围都是跟他聊天的快乐小孩”。


菲尔普斯(乔治·韦斯莱)

“我记得有一次他从一个颁奖典礼回来,得到了一部iPod礼品盒。我记得当时,我和他一起在化妆间里,我竟然向艾伦·里克曼展示如何使用iPod,这大概是我一生中从未想到过要做的事情,想想他的假发。但其实他是个非常平易近人的老师,他很伟大,特别是在‘你会怎么做?’的问题上。或者‘我这样做对吗?’看着他从斯内普变成下一分钟的艾伦·里克曼,油头腻腻到风度翩翩的,真是有趣。”


沃里克·戴维斯(弗立维教授)

“当艾伦穿着斯内普长袍,头戴假发走进大厅时,整个场景几乎顿时鸦雀无声。我记得有一天,他坐在餐桌前,而我正盯着桌子发呆,突然看到某样东西,打破了我对他神秘感幻象。当时我注意到,偷偷藏在他的假发后面,钻进他的长袍里的东西,竟然是iPod的白色耳机线。当时他只是静静地听着什么,我开始猜测,艾伦·里克曼教授到底在听什么?有声书?一段莎士比亚?一首古典音乐?还是欧洲流行乐?或是电音舞曲?我也不知道。我从来没有问过他,其实我好想问问,我真的很想知道。”


克里斯·哥伦布(《哈利波特与魔法石》和《哈利波特与密室 》导演)

“当我第一次见到艾伦·里克曼的时候,他真的令人畏惧。你一想到是《死神》里的那个家伙,噢,我的上帝。是他!万一他心情不好,开始吓人怎么办。但突然有一天,当时我和他一起共进晚餐,并且第一次谈论起这个角色,我发现他只要一微笑,他就变成了世界上最温暖、最友善的人了。其实他是一个很有幽默感的人。我和他一起工作真的很愉快。”


来源SHHO魔法部

(SHHO魔法部翻译组 )


p2来自Gee

评论(21)

热度(1774)

  1. 共9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